蔚空如旧

【高亮】这是个坑逼加懒癌。一只日常潜水的写手兼画手。专业任性写作十四年。吃的cp很杂。

【ABO】今天死侍也在努力证明自己是个Omega【1-6】

原文我是发在贴吧上的,今天我思考了一下,决定同步放在LF上。

警告!ABO慎入!有大量私设,人物极可能OOC,小虫电影设定,贱贱复原外貌漫画设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

铁人爸爸突发奇想,决定为睡衣宝宝招一个保镖。

之后他就招来了死侍。

妮妮:……?!!

死侍可是出了名的嘴贱,据说还花心,彼得跟着他会不会被带歪呀……

不过死侍的确有能力保护好彼得,而且他也是一个A,A和A是不会在一起的。嘴炮么……谁比谁厉害还说不定呢。再说,彼得意志力一直都很强👍。

这样一想妮妮就安心多了呢。

于是他雇了死侍当彼得的保镖。

若干年后,托尼·斯塔克啪地打了自己一耳光。


2

韦德·威尔逊今天也痛苦并快乐着。

首先,他去应聘了心爱的小蜘蛛的保镖,居然入选了。之后他开心地与小蜘蛛在一起过了一段开心的时间,好感度都已经刷到身份互知道上兄弟了,但是!

小蜘蛛一直执着地认为他是一个Alpha,于是关系一直卡在亲密好友那里上不去。

天知道此刻韦德是多么地想再把弗朗西斯鞭尸一千遍,去他的信息素!!!

贱贱表示他真的是一个O,非典型的而已。

好吧,毕竟只有Alpha的信息素才会有攻击性这种道理已深深记在大家心中,而韦德这种有攻击性信息素的Omega简直是亿万年一见。

嗯……也许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才对。

其实韦德以前也是一个典型的Omega,甜美的百利甜酒味,而现在他闻着只有威士忌的味,奶油离家出走了。

这个锅是X武器和狼叔的基因的。

“所以,想要追求小蜘蛛,首先得证明自己是个Omega。”韦德在自己的计划书上写写画画,“不过,怎么才能证明自己呢?”

“去他的吧,让作者去想好了。”韦德烦恼地扔开计划书,“在以前我可不会想着去证明自己是个Omega的,Alpha的报偿可比Omega高。但是就是因为这样,小蜘蛛就坚定地认为我是一个Alpha,于是关系就一直上不去……”

想点好的,至少正因如此,你才成功应聘了小虫的保镖。

“好吧,作者,你说得对,那么你有什么办法吗?”

……

最怕空气突然寂静。

“……臣卜木曹原来你也还没有计划?!!你打算挖无底洞呀啊?!!这篇文是不打算完结的节奏呀!!!”

别这样大吼大叫,你的话会让各位看官望而却步的。

“那你快去想计划好不?”

计划什么的对我来说不存在的,走一步看一步呗。⊙ω⊙

“去你的走一步看一步!!!”


3

既然韦德的信息素没办法证明自己是个Omega,那么计划就不能像一般的虫贱本子一样的套路了。但韦德还是打算试试一些可能不会受信息素影响的套路。

计划1:酒后乱性……

停,韦德你还记得彼得只有16岁么?

“我知道一个敢给未成年人卖酒的酒吧……”

我是说,按彼得那种乖孩子的性格,他会喝酒吗?

“哦对……鞋特!!!”韦德骂了一句,之后又躺回沙发上,“作者,你是专门来拆我台的么?”

也许是吧……你这是打算当咸鱼么?

“这不是咸鱼,”韦德嘀咕着,站起来,之后……侧躺在了地上,作咸鱼状在那里一挺一挺的,“这才是。”

……

“等等!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!”韦德突然兴奋地从地板上蹦起来,“也许我可以把酒装成是饮料,再让小蜘蛛喝下去!”

……我有一个不成熟的建议……

“既然不成熟那就别提了!”

……我竟无言以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时间转到晚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嗨,小蜘蛛∽”韦德窜到彼得身旁,摇摇手中的玻璃瓶,“我想你夜巡也累了,所以带了这个。喝饮料么?”

“我不喝酒,韦德。”彼得看了一眼玻璃瓶说。

“什么?!你怎么知道这是酒的?!!”

“瓶子上的标签还没撕呢。”彼得指着瓶子上的标签,“嗯……百利甜酒?”

“【哗——】”

如果美队在这里,他一定会说:“别说脏话!”

“为什么这个梗还在玩?”韦德转头问。

为什么不能玩?

“韦德,你在跟谁说话?”彼得歪头。

“没什么。小蜘蛛你不考虑一下试试看吗?就喝一口尝尝?”

最终是好奇心打败了彼得:“也许……可以尝试一下?我就喝一口看看……”

于是彼得败倒在百利甜酒的味道下。

女士们的挚爱之酒,百利甜酒,了解一下?

彼得已经开始对瓶吹了……

“嗝——”

之后,彼得就躺倒在地。

“……一杯倒?”

看来是的。

“我记得百利甜酒只有17度呀?”

……只有?这比葡萄酒度数还高好不?而且整瓶一共750毫升,一瓶吹下去肯定倒好不?

“好吧,下次带葡萄酒好了。”韦德瘪嘴,扛起彼得。

……为什么是扛?

“你管我呀?”韦德小心翼翼地跳下楼,向彼得家前进。

下次你还是别带酒了,小心托尼找你。

“哈?我怕那个短腿柯基犬么?慢着,难道这次的副cp是盾铁?!那个道德好标兵?”

不是。但老贾会来找你。

“不是就好……等等你刚刚说什么?!”

停,当你没听见。彼得家已经到了。

“好吧……”韦德看着眼前的楼房,“我该怎么把小蜘蛛送到几层楼高的家里?”

……不知道呢。

韦德突然意味深长地看向我。

……你想干嘛?

“帮个忙呗,我知道你能轻易地把我们送上去的。”

放下你的枪,我答应你了!

我举起右手。

“白昼朗朗,黑夜茫茫。魑魅魍魉,无所遁藏。异徒乱党,畏吾神光。绿灯长明,万世光芒!”

瞬间一座发绿光的绿色电梯出现,直通彼得卧室的窗户。

“……我讨厌绿色!”韦德盯着电梯,又回头看着我,“你是故意的?”

不,是因为绿灯很方便!

“不对,这么亮的电梯不会被人发现么?!”

现在所有人都睡了,包括反派!

“好吧,你是作者你说了算。”韦德进入卧室,把彼得放在床上。

“OK,现在好好睡觉吧。晚安,宝贝。”韦德掀起一半面罩,在彼得额头上落下一吻。正当韦德起身时,彼得突然伸手拉过韦德,并在他脸上亲了一口。

……臣卜木曹!!!!!

“你也晚安……”彼得收回手,小声地说。

我看见韦德愣在那里了。

那……那个……韦德?你还好……

韦德瞬间以堪比快银的速度逃离现场。

……吗。

……

“……你也晚安,梅……”从到这里后就没睁开眼睛的彼得翻了个身,睡着了。

……这是一个美妙的误会呢。

……

还是别告诉韦德真相好了。


4

计划1失败了。

韦德今天很不高兴,把自己埋进了虫贱本子堆里。

我认真地查了一下网上与小虫相关的cp,发现有虫铁虫,绿虫绿,贱虫,虫寡虫,甚至于秃虫都有,但就是没有虫贱。

“这是偏见!!!凭什么我不能当受?!!”

因为你明显高很多,你188,小虫才165。

“求你了,作者,把小蜘蛛改成漫画身高吧。”韦德用本子把自己的脸盖住了,声音听上去闷闷的,“为此我愿意把我珍藏已久的小公主苏菲亚送给你,她有一头卷卷的头发和可爱的小嘴,可爱极了。”

不需要。

“好吧……”韦德拿出一个小瓶子。

这啥?

“额……这玩意儿说来话长,不过……”韦德晃晃手中的小瓶子,“简单来说,这玩意儿能让一个O强行不应期硬性发情。”

……我感觉你后面的计划很危险……

“对,没错。”韦德盯着那个小瓶子,看着里面粉红色的液体随他的动作流动,“没办法,谁叫我没有发情期呢?”


5

韦德没有发情期倒是真的,不过一些强力性药倒还是对他有用。

想当年韦德执行任务时被惊慌失措的目标扎了一针不明液体,当时没什么,等回家后就出现状况了。

他发情了。

所以明明是O式发情为什么会有一个女O闻味而来再扑倒在韦德身上?

韦德强行放血减弱药效,之后在自己后面还流着水的情况下把已经昏过去的路人O扛出“毒气室”,之后再自己回屋关好门窗一直等到药效消失。

不堪回忆的历史,咳。


6【开车是不可能的】

今天小蜘蛛感觉有点不对,墨西哥卷饼都冷了韦德也没来。

难道是有什么事么?

于是正义感爆框的小虫来到韦德家,结果刚到门口打开门就被信息素糊了一脸。

咦今天韦德的威士忌为什么有点甜?

不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韦德进入发情期了!

于是小虫迅速关门离开。

对,离开。

韦德你别哭了……

十分钟后……

“嘭!”小虫再次开门并向躺在沙发上的韦德扔去一个“杯子”。

“这,这是我用的fly杯,也许有用!”小虫迅速再次关门。

【fly表示飞机】

“……”韦德哭笑不得地看着手中的“杯子”,默默从沙发下拉出一个小箱子。

不错不错,尺寸齐全,种类多样。

“我开始怀疑你是个变态了。”韦德捂脸,“你走开,下面别看。”

走开是不可能的,不过下面我可以拉灯。

【下面,拉灯,嘭!】


评论(10)

热度(56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