蔚空如旧

【高亮】这是个坑逼加懒癌。一只日常潜水的写手兼画手。专业任性写作十四年。吃的cp很杂。

【ABO】今天死侍也在努力证明自己是个Omega(7)

7

今天的主场在小蜘蛛这里。

“斯塔克先生!”彼得喘着气推开研究所的门,由于用力过大差点摔倒。

“嘿嘿嘿,慢点孩子。”托尼转头看向彼得,余光看到钢化玻璃门上明显的手掌印,嘴角抽了抽,“下次推门能收点力气么?中国的玻璃也禁不起你这么推。”

“对不起,让你破费了。我想自己快迟到了所以才着急了点……”彼得看着玻璃门,脸一下子红了。

“破费到不至于,只是换玻璃很麻烦。”妮妮看着玻璃沉思,“听说瓦坎达那里的振金玻璃不错,下次干脆换成那个吧。”

“……”彼得·穷人·帕克感到了世界对他的深深的恶意。

“好了,下次再说。”托尼拿出一个手提箱子,“这是第三代蜘蛛战衣,新增功能都写在说明书里了。”

“斯塔克先生……”小虫接过箱子,脸上满是感动。

“行了,别一脸好人卡。”妮妮揉揉小虫的头。

“啊,对了,斯塔克先生,我有个问题。”彼得突然想起来,“A在发情期时信息素会有变化么?”

“嗯……有可能的。”妮妮托腮,“比如信息素是酒味的会变烈什么的……”

“这样么……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