蔚空如旧

【高亮】这是个坑逼加懒癌。一只日常潜水的写手兼画手。专业任性写作十四年。吃的cp很杂。

【ABO】今天死侍也在努力证明自己是个Omega【完结】

14

【那个,咱们商量下,开车那章先拉灯?】

【我错了我会补上的】

事情是这样的,在一周后,韦德敲响了彼得家的门。

小虫睡眼朦胧地打开门,然后看见韦德举起了手中的验孕棒……

举起了手中的验孕棒……

手中的验孕棒……

验孕棒……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彼得瞬间没了睡意。

15

妮妮看了看小虫和贱贱,再看了看验孕棒。

妮妮打了自己的脸一巴掌。

16

我很不开心,韦德把我的摄影机打坏了,还拿走了我的内存卡。

浑蛋!不就是录了你们的激情之夜么?!我帮你追到了男友你还这么对我!!!

好了,反正他俩要结婚了。

【我完结了!!!】

【肉我先欠着!】

评论(7)

热度(1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